wuuwu

小众圈子勿扰(摆烂中)

方无意 1

(小众圈子,圈外人勿入)

--

夫夫在小世界玩耍的故事

--

柳期和方无意是在不同小世界里做任务的时候遇见的同事。


起初是因为配合默契,干脆组队一起过世界。过着过着,两个孤家寡人想着,都在一起那么多个世界了,比亲兄弟还要亲了,还不如加上另一层关系——成为夫妻。


这个倒也不是非常鲁莽的决定。他们工作的时空管理局也有相关的规定,只要任务者之间结为夫妻,两个人结对过任务得到的积分就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上百分之十,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。


时空管理局这么做的目的很有可能是为了任务者的心理健康着想,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总比一个人好。还有一点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任务者被小世界里的原住民拐跑了。培养一个成熟的任务者的成本可不算低。


柳期和方无意算是时空管理局的老任务者了,完成的任务大大小小,各式各样,有成功的,也有失败的。他们手上的积分还算是充足,但也不能随意花费,至少不能说轻轻松松兑换个几年的假期。在众多考虑下,他们两个人“结婚”了,在时空管理局是有备案的夫夫。


正因为有了这一层身份,他们的关系倒是越来越近。尤其是在他们发现了彼此的秘密之后。


-

“方无意,你想休假吗?”柳期连着刷了三个小世界,面上带着几分疲惫,他侧着头向身边的男人看过去。


方无意这个时候在擦着自己的武器——一把高价兑换出来的刀,他心里并不意外,熟稔地伸出手,“再给我拿一瓶清洁液。”


“喏,给。”柳期也很自然地从系统的背包里掏出清洁液。等做完这一切才反应过来。


“好啊你,你是不是在转移话题,我知道你不想——”
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方无意的手给堵住了。


男人的手并不光滑,手心满是拿刀的茧,粗糙,还带着——清洁液的味道?


“靠!方无意你这个混蛋!”柳期可真的是要发飙了,最开始他还有几分旖旎的味道,现在他只想一拳达到方无意这个傻逼的脸上。


“我们兑换二十年的假期怎么样,刚好玩个爽。”


方无意状似无意地说出这句话,他拉长了“玩”字的音。


暴躁的青年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二十年,可不是个小数目,兑换二十年的假期可是要花上他们大半的积分,方无意不是鲁莽随意的人,所以——“你是什么时候想好的?”


柳期向身边一肚子坏水的男人投去了怀疑的目光。


“唔,大概是发现你的爱好和我那么匹配的时候吧。”方无期露出一抹笑,俊朗的面孔舒展开来。


明明是赏心悦目的一幕,在柳期的眼里却像是蒙上一层戏弄的意味。


“你给我等着,等休假了,看我不怎么玩弄你!”


柳期嘴上说着,默认了方无意的计划。


-

他们选择了一个现代的世界。


柳期拿着方无意的身体面板设定,脸上闪过一丝坏笑。


方无意无奈地在一旁看着,“你可不要做得太过火……要知道我如果身体太麻烦的话,你也是要费心照顾的。”


他的话只迎来柳期的敷衍,“知道了,知道了,会仔细考虑的。”


说罢,手指已经在面板上戳来戳去了。


-

等方无意从传送世界的昏暗中醒来,就发现了身体的不对劲之处。


首先是眼前依旧是一片昏暗,他能感觉到自己执行了睁眼的动作,只是看不见——所以那个小坏蛋是把设定成了一个瞎子吗。


不对,依照他对柳无意的小心眼的判断,不可能只有这么简单的设定。


他尝试动他的脚——果不其然,动不了。


再尝试动手——只有掌侧传来细微的触觉。


好了,方无意确认自己现在是个大半个身体都动不了的瞎子。


他倒是不生气,这样的感觉他也是第一次尝试。既然柳期想要玩一玩,他就陪他玩玩。


“期期——咳期咳咳——”他刚试着开口,就被口中的艰涩的感觉给惊了一下。


这副身体真是不好,费力只能喊出只言片语,随之而来的是止不住的咳喘。


“我来了,方哥,你别乱动,我来帮你。”


柳期早就在边上看了许久,一听到方无意的呼叫,便屁颠屁颠跑过去了,还不忘念着他刚刚定下来的人设中的台词。


他看着方无意现在的样子,心头也是一片火热,虽然这都是依照他的设定,但是看着设定成真的样子还是很不一样的。


躺在床上的男人睁着无神的眼睛,一脸茫然,像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似乎想要移动身体,但是只有半藏在被子下面的双手微微颤动。


蜷缩在手心的手指抽搐两下。


柳期把碍眼的被子扯开,看见现在方无意的身体全貌。


男人的骨架很大,不难看出他曾经的壮硕身材,可是现在只留下一层ruan 肉附在骨头之上。


喉结之下,颈窝之上是一个显眼的气切疤痕,彰显出他曾经的无力的时刻。


由于柳期在面板设定的时候没有给方无意设定衣服,所以他现在是luo的,时空传输的时候,也不可能精确地在男人身下铺什么niao垫之类的东西。


许是被突然出现的柳期的声音吓了一跳,那个小东西不受控制地冒出几滴露珠,在床单上泅出淡淡的水痕。


柳期坏心地靠近方无意的耳边,用亲昵的语气说道,“方哥,你知道吗,你shi jin了。”


方无意也很配合,故作低落,“怎么办呢,我完全感受不到了,我是不是废了。”


男人的反应令柳期很满意,“怎么会呢,我去给你买znk,我不在的时候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