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uwu

小众圈子勿扰(摆烂中)

沈七1

(小众圈子,圈外人勿入!)


大概是团宠向吧

——


“七爷,我来帮你换纸尿裤。”


高个头的护工说了一句,便埋头干活,熟练摆弄着床上人的身体。


沈七看看墙上的表,是到点了。


“你不用叫我什么爷,我哪里还称得上这个称呼。”


沈七惨然一笑,嘴角勾起一抹讽刺的弧度。


他现在就靠着别人活了,一身的毛病多得数不清,全依着钱砸下去才好受点。


这副几乎只剩个骷髅架子,不由他自己操控的躯壳,哪里值得顶着个七爷的称呼。


那段可以称是辉煌的历史,尘封在记忆里。


他的脊梁,似乎还记得刺骨的冰冷的感觉。


鞭子的抽打,再又是一记枪响。


“七爷,您别为难我了,是老大要求我们见到你一定要尊待着你……七爷,最近喝水喝少了吧,尿有点黄了,我待会端杯水过来。”


吴泗把脏了的znk带到外边去。这也是老大的吩咐。


按老大沈悸的原话就是,小七爱干净,动作麻利点,别把东西留在屋里面让他看见。


沈七这回没说话。


他知道吴泗这小子不敢违背大哥的话。


他如今是只有一点点手和脖子以上可以动,那些医学术语,什么c4c几的他也没搞清楚。


单单看他满屋子的医疗设备,以及护到头的厚重的轮椅,就知道他是倒霉极了,那颗子弹好死不死地打在脖子下面的位置,彻底阻断大部分身体的感知,从此他成为一个屎尿不知的废人。


最烦人的是丑陋的废躯,在某些场合还会不合时宜地发作起来。


他想到在去年大哥去年的庆功宴上,在那么多人的面前,他的两只瘫脚跌落踏板,像两只上岸的鱼疯狂击打地面的情形,他就觉得窘。


最难堪的是,等大哥把他抱起,扶正身体后,他看到大哥的灰色的挺正的西装中间不明的水渍,以及空中隐隐的骚味——便知晓他这副身体,又搞砸事情了。


哪怕大哥和其他人没提一句话,这事再他心中还是像一根刺,此后他很少出席公共的场合。


吴泗回来了,端着一杯温开水。


他将沈七抱靠到软枕上,细心掖好被子。再把边上的床上桌拉过来,恰恰好到沈七脑袋前。


“何医生说了,该让七爷你锻炼锻炼手部力量,这水您自己先喝几口。”


他说完,给沈七蜷着的手心塞入一把硅胶的勺子,堪堪挂住。


勺子口很小,也是为了防止水太多让沈七呛住。


沈七最近的状态还好,拿着勺子哆哆嗦嗦,好歹还能够够到胸口。


此刻他的注意力十分集中,眼里都是勺子里的水,奈何到她眼前,还是洒得所剩无几。


等好不容易塞到嘴里,只咬到硅胶,哪里还有一滴水。


沈七也不恼。


他知道这个也不是让他喝水,只是医生借着这个名头让他锻炼复健。


到底是他上次做得太过分了,才让何鹤想出个这样的方法。


他最近也在反省。


自受伤后,脾气差了许多。


何鹤从小和他一起长大,感情也是没话说。最穷的时候,一个馒头都是掰成两半,两个人一起吃。


每次他拒绝复健,那个急性子的,表情狰狞得似乎是想把他从病床上拽起来要和他打一架。


只是他到底是病人,连坐都坐不住。看着何鹤生气归生气,对他仍是轻拿轻放的态度,他心里说不出的滋味。


所有人现在都是把他当一个瓷娃娃来待,生怕磕着。


他心知肚明,这副身体确实遭不住一点打击。


没多久,他就累了,手靠在身体边上,只软软蹭着床单,却怎么样都抬不起来。


吴泗顺畅地接过勺子,开始给沈七喂水。


“老大说今天晚上有空,要回来跟您一起吃饭。”


这个消息沈七之前就已经通过手机知道了,此时只是从喉咙里发出一个嗯声。


大哥最近应该是忙工作上的事,和他一起吃饭怕是好不容易抽出的时间。


沈七不想扫大哥的兴,下定决心在大哥面前要好好表现。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